Friday 26 April 2013


有些事, 忍一时风平浪静
不关自己的事,
最好是不闻不问
最好是假装看不见

但为什么就是有那种人
世上种种人我都能忍,可以体谅
但为什么就是有些人
明明自己有不对
还能厚着脸皮
扮得清高
若不是自己当初看错了人格,
我岂会这么地生气
有些人,
可以说出种种道理
自认威风
就算再多人能被骗过去
我一眼就能看穿
那种人要的不过是成为焦点
要的不过是自认高尚

有些人
可以惹怒我
可以攻击我
可以诋毁我
我都会一一接受
我都会自己处理
但我不许任何人中伤我最关怀的人
尤其是那种
金玉其外
败絮其中的伪君子

我不清高
也不是什么好人
为了那些鸡毛蒜皮的事, 还是会发脾气
虽然不喜欢争执,
但说话也会狠毒

不许任何人如此激怒我
我虽然不会还击
但你一旦让我看清
我就永远都不会原谅你



Sophistication isn't what you wear or who you know,
Of pushing people down to get you where you want t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